close

登登!!我可愛的小窩從加州來到了康州。

一樣的粉嫩棉被就這麼塞進行李箱和我來到了東岸。
右邊白色的是暖爐;
左邊的門是美國房間裡都有"內建"的衣櫃。
它可是掛衣服之外還放得下我兩大一小的三個登機箱唷!

床,床頭小桌,和左邊的衣櫃 

這是三樓,也就是閣樓,就會有斜斜的屋頂。
五斗櫃剛好塞滿我春夏秋冬四季的衣服,
書桌有點小,但有種復古美~
房間裡的小窗戶,小書桌,還有五斗櫃。

這就是進房間的門,旁邊是我的玄關桌子,
還有一張我計畫讀書用的電腦桌,但是一直沒機會用到= =,
每次都冷的窩在棉被裡看書和上網。

門口,玄關桌,還沒用到的電腦桌

房東是個美國人,他們一家住一樓,二三樓全出租給學生;
房子就在校園裡的圖書館旁邊,地理位置非常的好!!
所以房客幾乎都是滿的。
唯一的缺點就是房子老了點,
這個老城市的房子每棟都有一百年以上的歷史。
走路時地板還會嘰乖嘰乖勒~
還好我沒有樓上,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哞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