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eather Alert:  The University of Bridgeport will be closed until 4:00 p.m. today, Wednesday, 2/2/11, and classes will resume at that time, at its Main Campus, Satellite Centers and Health Sciences Centers.

最近的幾場大雪,導致我已經好久沒上課了 XD
上星期三四都停課,這星期二三也停課。

停課的制度我也在摸索中,像上面這樣的公告,會在校園首頁有;
它會說因為天氣狀況,所以學校四點才開,
也就是圖書館體育館辦公室等,都會在四點之後才開門,教室當然也是;

問題來了,如果是三點到五點的課,是變成四點上到五點,還是課程取消呢?
如果四點到六點的課,是要上還是不上呢?
結果是三點半的課就整堂取消了,四點開始的課照上;
也就是課程開始的時間在四點之前的,直接取消,四點之後的,正常上課。

另外一種情形,早上學校有開,但是突然公告下午一點氣候狀況不佳關閉,
那十二點半開始上課的課,要不要繼續上呢?事實上是不用的,
為校園關閉,大樓教室都會關閉,警衛真的來教室趕人;

昨天我上一堂12點多開始的課,上到一半系主任就來通知說校園一點關閉,
老師本來想把那一章講到一個段落,但沒多久警衛就來要鎖門了,
後來我走出教學樓,就感覺他們趕大家離開是對的,
外面的路況真的很不好,下雪下雨下冰雹,亂下一通。
大家應該真的趕快回家~

希望明天不要再停課了,
因為我從上星期二上完一堂課到現在過了一個多星期還沒上過課 XD

美東今年的雪怎麼這麼多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哞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