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月的冬天我來到了康州,接連著幾天的下雪,校園遍佈雪白的雪景。

校園雪景

雪堆到輪胎的高,只有後視鏡可以辨識這是一台車子。

 被雪覆蓋的車子

忍不住捏了一些雪來把玩,但實在沒有勇氣把手套脫下,

因為手套裡的手也是冰的。

好想捏一把!

走著走著,差點撞到,原來這裡竟然有一台車,真是完美的保護色!差點看不到車子

這是我住的房子,當然是房子中的其中一個房間,

子相當大,但也相當老,聽說有一百年以上的歷史。

我住的房子

我和我的前室友李沅育,是個來自遼寧的好女孩,

在我初抵康州的前四天幾乎都是靠她的糧食過活。太感謝她了!

我的好室友沅育@遼寧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哞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